感謝父親



十二年前,我爸爸是一個美男子。現在,雪霜佇立了在他的兩鬢,皺紋爬上了他的眼尾,眼下還多了一對眼袋。因為,十二年前,我出生了!


自從我出生後, 爸爸就日夜為我操勞。由於爸爸生性謹慎, 由我出生開始,爸爸都會半夜起床四五次,看看我有沒有著涼或太熱,有沒有潛在危險。媽媽勸爸爸不要這麼精神緊張, 但是爸爸有自己的堅持, 一堅持就堅持了十二年。他日間工作,晚上又為我辛勞,所以疲態畢現。

爸爸, 感謝你每天帶我去做運動! 記得有一天下午,你看到我在運動場上跑步時氣喘吁吁, 疲備不堪。 從那天起,你每天都帶我去慢跑,我的身體一日一日地強壯起來。 感謝你,教會我享受做運動的樂趣!

不必説為恪守承諾而殺豬教子的曾子,也不必說「教五子,名俱揚」的竇燕山,單是我這平凡不過的父親,已教我深深敬佩。父親的盡責是我的楷模。感謝你,父親大人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太陽

閱讀報告:拾香紀

表哥,那一次我不是故意的